挖坑埋人

仓鼠叶和老韩喵的二三事 2

2、

叶修?

韩文清难以置信的睁大了它的眼睛,整个身体端坐起来,一股难以言述的威压从它身上弥漫开,严肃的眉眼看起来更加凶神恶煞,竟骇得黄少天一个停拍,差点从半空中一头栽下来。

叶修是谁?

这要从三年前说起……

那会儿,韩文清也还小,刚被霸图武馆的人给捡到馆内。尽管长大以后因为过于怪异的花色,导致脸看上去极为严肃凶悍,威慑了不少的野猫,但在韩文清还是只刚断奶的奶猫的时候,这张脸奇异的成了一种萌点,深受前来学防身术的妹子们的喜爱。

后来的某天,在武馆里面学柔道名叫苏沐橙的妹子带了个笼子来,说是自己哥哥养的仓鼠生了一窝小仓鼠,想给它们找找主人。那几只小仓鼠也才刚断奶,许是对周围的环境感到陌生,全都缩在角落里,唯独有一只踩着滚轮自得其乐。

苏沐橙开了笼子门,想把里面的小仓鼠们都抓出来让其他人挑选,不曾想铁丝门刚一开,那原本转得正开心的小仓鼠闪电一般的从笼门口冲了出去,在妹子们的惊叫声中,一头扑向韩文清所在的方向。

猫咪的天性就是对会动的生物感兴趣,韩文清自然也不例外,看到仅有自己身体几分之一大小的毛团扑来,第一反应是伸爪去抓。

然后?

自然不可能是它一爪子按死了叶修。

韩文清缩了缩爪子,隐约记起那次自己被咬的地方,和方才是同一处……只是那会儿自己可没法像现在一样把它给甩飞出去,而霸图武馆的人也都一直记得当初那只脸长得凶悍的三花奶猫怎么也甩不脱紧咬着爪子的小仓鼠,喵喵嚎叫的场景。

想到这里,韩文清不由得在地上抓了两把,磨了下爪子,这才往地上平贴着的仓鼠走去。

叶修贴在地上一动不动,摊开的身体像是个毛球饼一样,让韩文清只觉得爪子痒。只是到底还是按捺下来,轻轻的拨了拨它的身体,叫道:“喂,起来!别装死!”

“老韩别激动别激动啊,你都摔死它了,可不带再虐尸的啊!”黄少天嚎得周围的猫猫狗狗全都冒了出来,伸头探脑的打量着眼前这惨绝人寰的一幕。

“老韩忍了这么多年,终于忍不住下手了吗?我就说叶修一只仓鼠跟猫当对手,迟早有一天要被弄死……”

“咦,叶修?不是听说前几个月它主人回老家被一并带走了么?”

“这你不知道了吧?它主人昨天就回来了,不过还不如不回来呢,至少不会被韩文清给弄死……”

周围的宠物们交头接耳的交换着自己所知道的情报,只是话里话外都认定韩文清解决了对方,弄得原本笃信叶修装死的喵老大都不由得怀疑起自己的认知错误来。

地上平摊着的仓鼠往前蠕动了两下,一咕噜坐起,将扁饼还原成了球体,然后抬起了自己细小的爪子,招呼道:“哟,大伙儿怎么都来欢迎我了啊!”

 

 

嗯,虽然仓鼠寿命也就两三年,其他各种宠物也都是寿命不等~不过就当这些都是建国成精的,所以都可以活好久吧!

现在大伙儿都是小青年呢【魏琛例外】(对不起我又黑了他【。)

另,妹子们都是人类~


咳咳,还有关于三花猫长得凶的情况,在这里放一个参考吧~



评论(3)

热度(44)